close

  

學友哥2連發~
很久以前(好像是當兵之前了....)
還用這首歌去參加「中和市市民歌唱大賽」的初賽,也順利通過初賽
不過決賽就換歌來唱,也沒拿到名次...XD
但是這首學友哥的經典曲目還是百唱不厭啊^^

       心碎了無痕
作詞:MICHEAL 作曲:吳旭文 編曲:TONY.A

 閉上你的眼 我的愛人 吻住你吻住疑問
 你的心已變 像落葉飛遠 我寧願瞎了眼看不見

 求你千千萬萬不要走
 空的心 假的意 欺騙我都無妨
 我會小小心心的等待
 從施捨 從憐憫 變成真愛

*相愛難 恨亦難 我的心碎了無痕
 吻著你 心就不會疼
 永不怨 永不變 永不永遠也不問
 傷更深 情更真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arrow
arrow

    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