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愛越難過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說 說你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
 說你為何要分手
 別拖 求你別軟弱 求你說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卻(還)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時候 如果要走卻又為何停留
 請你別 拖 拖 拖
 大聲的說出口 請你要痛就痛給我個快活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Repeat All Once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麼
 然後跟別人說你其實還是愛我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作

 Repeat *

arrow
arrow

    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