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愛過我
 詞:孫楠/那英 曲:三寶

 孤獨的街 在煙雨中浮現
 多想拒絕 這苦澀的世界
 灰色的天空 墮落的霓虹
 我站在路口 迎著風雨 不再閃躲

*孤獨的我 想離開這生活
 怎能把脆弱當作是種解脫
 傷感的一幕 劇中人是我
 無法去觸摸 只有散場的落寞

#有誰能告訴我 你是否愛過我
 也許這是結果 卻為何如此的冷漠
 你是否愛過我 你是否還執著
 心痛的感覺 蔓延寂寞的我

 Repeat * #

 你是否愛過我 你是否還執著
 也許這是結果 卻為何如此的冷漠
 有誰能告訴我 你是否愛過我
 心痛的感覺 蔓延寂寞的我

 心痛的感覺 蔓延寂寞 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否愛過我 詹姆士 孫楠
    全站熱搜

    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