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畫映
 作詞:伍家輝 作曲:伍家輝 編曲:P.C.Fong

 收拾下自己的心 說給自己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熄我的夢

收拾下自己的心 好讓天使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進我的夢

#無力抱緊 看著又傷心 偶爾想起我愛你
 想追又自己鼓不起勇氣 我心中黑白
 無力靠近 揣測你的心 今夜又會在那裡
 窗外的風起天下起小雨 我心中黑白的畫映

 Repeat 
 

 我無力找真愛 可憐我剩下空白
 找不到靠近理由 也只能開不了口
 靜靜的我守在窗口 享受這寂寞

 Repeat #

 無力證明 但願妳相信 有個傻子在想你
 在想你和我樓梯間相遇 我心中黑白的畫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白畫映 詹姆士 張學友
    全站熱搜

    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