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到才知痛
 作詞:李克明 作曲:徐嘉良


 為著你今仔日欲來找我
 對早上等到深夜

 阮總是相信你會甲阮來作伴
 猶原無影無跡

 我不敢想那無你甘會生活
 按怎渡我的生命

 寒風也冷袂過你對阮的心肝
 那堪糟蹋著我


*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但是我無法度將感情收煞

 看到你愛別人就親像你愛我
 按怎攏袂心痛

 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我已經無資格對你講條件

 等別人對待你就親像你對我
 愛到才知痛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arrow
arrow

    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