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想得好孤寂
 作詞:姚若龍 作曲:立川俊之 編曲:王繼康


 從你走後 細雨不停 聽著雨聲 夜夜醒到天明

 眼角流出無言的淚 嗚 是回憶在胸口偷哭泣

 

 痛過想過 慢慢看清 外表平靜 是騙你騙自己
 用微笑送你 還答應 把祝福給你
 忘了問 誰收留 我的心

 

 *當你為了我和他而猶豫 我不該只等待你做決定
  如果任性 那麼一次把你抱緊 也許不會失去你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聲喊愛你
 恨我說出口的不到愛的萬分之一
 到如今還能說給誰聽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著遠方喊愛你
 深深愛一個人根本不該苦苦壓抑
 一點遲疑 一生的悲淒

 

  Repeat * # △ △
arrow
arrow

    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