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歡歡輕生的消息傳出後
心裡也感到些許震驚
我雖然不是歡歡的影歌迷
但當年憂歡派對和小虎隊的那首「新年快樂」
可是風靡了全國的大街小巷
我到現在都還會唱
我這輩子買的第一張卡帶就是它
(雖然是盜版的,沒辦法當時才小學幾年級,買東西還得要爸媽付錢...)

所以聽到歡歡過世的消息
不由自主的會回想起很多兒時的回憶
也會想到...
假如當年她與張克帆之間能夠順利發展的話
今天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結局呢?
以這首歌來紀念歡歡吧!

也希望有輕生念頭的人
多想想你的家人和關心你的人
試著換個想法去看世界
別留下痛苦與遺憾!

首歌的唱法,我稍微改了一些地方
與張克帆的原版作一些區別
大家不嫌棄就聽聽看吧!

 

 

     兩個世界
 作詞:張克帆 作曲:張克帆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
 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
 你和我約定到了明天 誰也不許再提起
 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甜言蜜語 遲早都會說盡
 再多真心 擋不住黎明來臨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連傷心都會來不及

*兩個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命運
 我雖然很有勇氣 但卻放不下自尊心
 時鐘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還盲目的擁抱你
 希望把這一刻的時間 永遠鎖在黑夜裡

 Repeat # *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
 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
 你和我約定到了明天 誰也不許再提起
 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個世界 張克帆 詹姆士
    全站熱搜

    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