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這首歌給錄好了!
之所以要錄這首歌的原因
要回溯到3年前一位網友的留言...

 

2011年的時候
這位屬名"想念無止盡"的網友到我的部落格來留言
因為覺得我的聲音很好聽
希望能聽我唱庾澄慶的春泥這首歌
想送給她已故的男友
當時也答應了她試著錄看看
不過礙於當時的喉嚨狀況和錄音環境等因素
一直無法把這首歌給錄好
時間一久慢慢的也就忘記了...
直到最近比較開始恢復錄音之後才又想起來

所以想要跟"想念無止盡"說聲抱歉!
3年前想錄的歌一直到現在才生出來
事隔3年,我想能讓妳聽到這首歌的機會大概也很渺茫了
雖然我不知道妳已故男友的故事
但還是希望這首歌能給妳一些安慰
謝謝妳當時來留言喔!

 

         春泥

 作詞:伊能靜 作曲:庾澄慶 編曲:吳慶隆

 漫天的話語 紛亂落在耳際 你我沉默不回應
 牽你的手 你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的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花燦爛在天際 等待已有了結局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Repeat ※

 漫天紛飛的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Repeat ※

 讓我們懂得學會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泥 庾澄慶 詹姆士
    全站熱搜

    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