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紅了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志遠 編曲:屠穎


 院子來了一群雀鳥做客 掛滿橘子的樹於是活了

 剛下山的夕陽把影子拉長了 妳走到了門口


*手上拎著行李是要走呢 還是作過的夢都不算了

 眼睜睜望著妳 我卻不敢開口 我沒勇氣要求


#這憂啊 這愁啊 這愛啊 這債啊

 混在我腦海已瞬間成災

 妳是哭呢 笑呢 悲呢 喜呢

 妳這樣掩埋 別叫我去猜

 這盼啊 這等啊 這去啊 這來啊

 這歡喜悲哀還不夠精彩

 我是夢呢 醒呢 問呢 悶呢

 橘子紅了 是該摘了 不能不愛了


 Repeat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紅了 詹姆士 黃磊
    全站熱搜

    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