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比誰都清楚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拼拼湊湊 愛的故事
 簡簡短短 你的心事

 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
 是什麼讓你改變堅持


*讓人心疼 你的樣子
 吞吞吐吐 欲言又止

 如果有那麼難以啟齒
 我不問你又何必掩飾


#你過的好辛苦 我比誰都清楚

 感情路沒有勉強的幸福

 一開始就給的糊裡糊塗

 想回頭郤又不知如何結束

 你裝作很滿足 我比誰都清楚

 你的笑隱約透露著孤獨

 快樂背後深深藏著痛楚

 堅強的面對然後偷偷的哭  偷偷的哭


 Repeat * # #

arrow
arrow

    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