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買了一台錄音界面 RME Babyface Pro
已經很久沒有買新玩具了,還滿興奮的^^
距離上次錄音又隔了一年半左右
現在的工作也做了差不多快要一年半,也終於升職了
在這裡也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
雖然我的年紀跟大家有"一點點"的差距(一點點是多少請自動忽略...)
但不得不說,跟大家一起工作相處,心也跟著就一起年輕了起來
(但體力真的還是有差啦,不得不承認...)
年輕的工作環境難免流動會比較快,下個月又有一些夥伴們要離開了
雖然說起來有點感傷,但是能趁著年輕時多去體驗
對未來的人生絕對是有很大的收穫的
就用這首歌送給大家吧!
 
說不定就在下個街角............你會遇到............CP值超高的夢幻皮卡丘喔~
大家一起來收服神奇寶貝吧!
 
 
     下個街角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帶著滿臉哀傷 來到我身旁
你說路上 弄丟了點陽光
這裡有座鐵道 往神秘地方
或許剛好 會有個人 撿來你的微笑

未知的世界那麼大 走過的世界那麼小
得到的眼淚那麼重 永恆的快樂那麼少
別忘了去找 別忘了去築一條橋
就算傷綁住你的腳 我陪你往未來街道 奔跑

帶著滿身疑問 來到這人生
你說答案 為何微不足道
這是一張車票 往彼此心臟
共同旅程 有時交換 每日天氣預報

未知的世界那麼大 走過的世界那麼小
得到的眼淚那麼重 永恆的快樂那麼少
別忘了去找 別忘了去築一條橋
就算傷綁住你的腳 我陪你往未來街道 奔跑

你可以假裝聽不到 過往的喧囂
下一個街角 是壞是好 也要你去走才會知道

未知的世界那麼大 走過的世界那麼小
得到的眼淚那麼重 永恆的快樂那麼少
別忘了去找 別忘了去築一條橋
就算傷綁住你的腳 我陪你往未來街道

未知的世界那麼大 走過的世界那麼小
得到的眼淚那麼重 永恆的快樂那麼少
別忘了去找 別忘了去築一條橋
就算傷綁住你的腳 我陪你往未來街道 奔跑
arrow
arrow

    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