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錄音已經隔了1年多(快2年)了
自從搬到台中之後,還沒開始錄過音
這首其實是還在台北的時候錄的
一直到現在才把它mix出來
混音的感覺幾乎都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重mix好多次才終於比較能聽了
(其實還是很粗糙...不過暫時就這樣吧...)



這首歌是我去KTV時必點的歌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首是描述男女之間深刻感情的歌
但最近由於工作上的煩惱
讓我開始思考是否應該轉換人生的跑道
該怎麼轉?轉去哪?
這時再重聽這首歌,覺得實在很符合現在的心境
大家聽聽看吧!

       該不該
 作詞:冷玩妹 作曲:林麗珍 編曲:Aubrey Suwito

 誰羨慕我的世界 誰忌妒妳的一切
 其實我們 都無所謂
 愛的人都在身邊 這就是我的永遠

*另一個我離妳很遠 這感覺我都膽怯
 當苦與樂 各自體會
 各有各的每一天 只能輕描淡寫 我的淚

#該不該 告訴妳我不是不愛
 該不該 心靠著心才能明白
 我的愛 渴望填滿 如果妳能打開

 Repeat * #

 我已經習慣在最深的孤單
 才能看清楚所有自己的糾纏
 不能分享是因為我也說不上來
 不是故意隱瞞 也從不想過離開

 Repea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該不該 張學友 詹姆士
    全站熱搜

    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